張文宏:上海染疫43萬 全面失控 社區整體搬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繼續關心,上海中共病毒染疫人數仍維持在高點,官方宣布日增兩萬病例,並連續6天出現死亡個案。中國專家張文宏,21號透露,當前上海的感染病例超過43萬例,疫情全面失控。但是,5天內,卻只有36例死亡病例被中共統計在案,遭到高度質疑。

中共傳染病醫學中心主任張文宏此前意外透露,上海本輪疫情,超43萬人染疫。對比中共當局連續5天,累積死亡36例,數字相差懸殊,惹外界質疑。不少上海市民說,家人3月就染疫逝世,卻沒有被統計到官方數據。早前在網絡流傳的《上海逝者名單》,民間調查,已知死亡案例至少有190人。

上海市民:「看到了沒有」

英國廣播公司BBC日前報導,為了阻止疫情擴散,上海黃浦區平望居民區,官員下令居民搬遷,到160公里以外的浙江省居住,統一隔離7天後,再等官方通知。

而上海浦東新區的北蔡鎮,至少有1000人已經「被」搬遷,北蔡鎮官方要求,居民離開時打開家門,寵物統一交給官方安排處理。網路視頻顯示,大量民眾帶著行李,被連夜帶離。

而這已經不是中共官方第一次要求居民全體撤離,今年稍早,杭州附近的兩個小區,約9000名居民被集體轉移,去年1月,河北省也有十幾個城鎮,約2萬人被搬遷安置。

22號凌晨,上海市政府深夜發公告說,從22號起開始九大攻堅行動。網友感嘆,五日攻堅剛結束,接著進行九大攻堅行動,封城,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啊!

新唐人記者 韓霏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