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殯儀館人員:死者數量翻倍 每天火化到半夜|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3 日訊】上海殯儀館人員:死者數量翻倍 每天火化到半夜

上海封城次生災難頻傳,3名殯儀館官員被處罰事件持續發酵。上海民政系統一名殯儀館工作人員披露,自4月1日起,殯儀館每天火化屍體到半夜12點,死者數量是去年同期的翻倍。這個信息引發外界對上海染疫死亡人數的質疑。

===

復旦教授斥防疫政策:啥腦子設計這麼多死循環

上海封城近一個月,當局的疫情「清零」政策引發嚴重的次生災難和人道危機,令市民怨聲載道。對於當局的極端防疫措施,上海復旦大學法學院教授趙立行近日發文,他質問什麼樣的腦子才能設計出這麼多「死循環」。

===

四川河北省委書記下台 曾慶紅心腹被免職

臨近二十大,中共高層人事調整越發密集。4月22日,四川、河北兩省省委書記同時被撤換。中共中宣部常務副部長王曉暉接替彭清華,任四川省委書記。其中,被免的彭清華曾長期在中宣部工作,被認為是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的心腹之一,在曾慶紅主管港澳事務期間,擔任香港中聯辦副主任,後升任主任。

===

中國多銀行網點提現難 工銀儲戶提款被刁難

近期,中國不少銀行儲戶在提款和查詢帳戶時遇阻。不少儲戶不滿表示,明明錢是自己的,查詢和提現本應通暢,不解作為服務業的銀行為何突然「變臉」?而不只河南的三家村鎮銀行突然提現困難,中共五大國有商銀之一的工商銀行,也有儲戶曝光她計劃到工行取錢200萬元買房,卻遭到工商銀行的拒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