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北市3區民調落後 蔣萬安連兩天勤跑行程固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3 日訊】備戰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來勤跑行程,積極博聲量。不過,傳出國民黨市黨部民調顯示,蔣萬安在港湖、中正萬華和士林北投,這3選區民調告急,而蔣萬安也連續2天都到士林、北投跑行程,外界認為他是來固樁,蔣萬安則回應「北市需求在哪,我們服務就到哪」。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汪志冰 VS. 民眾:「給我們蔣萬安加油一下,加油一下。加油、加油!」

一見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現身,民眾熱情擊肘打招呼。他一早到北投參加體育會的親子健行活動,不少議員擬參選人,包括國民黨林杏兒、「民眾黨」的陳思宇、「時代力量」劉仕傑,都把握機會爭曝光。

現場拜票氣氛熱絡,但一份國民黨北市黨部未曝光民調顯示,蔣萬安在內湖南港、中正萬華和士林北投這3選區的支持度,不如預期,陷入膠著。蔣萬安連2天又是士林,又是北投勤跑,被解讀是來回防固樁。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其實台北市只要需求在哪,我們服務就到哪,所以不管是哪一區,我剛剛提到包括在北投士林,我跟汪志冰議員還有在地非常多優秀議員,都合作得非常密切。也在士林北投設法諮服務,所以其實接下來,也會持續跟議員來好好的合作。」

除了顧基層,近來侯友宜幕僚林芥佑、徐維遠,借調到蔣萬安陣營任職,也引發關注。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我們其實只要是優秀的人才,我們都很希望能夠納入團隊,能夠擴大我們的服務,我想這個一直以來都是如此,我覺得不需要有任何過多的聯想。」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已定,黃珊珊目前人在居家隔離;陳時中每天忙疫情;蔣萬安把握機會、勤跑行程,希望能搶得先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