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突升溫 北京市民恐慌上海模式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5 日訊】再來關注中國疫情發展。上海封城之際,北京突發疫情。當局稱,這波疫情已隱匿傳播一週,情況緊急,形勢嚴峻。北京市民恐慌情緒蔓延,擔憂上海封城模式即將在北京上演。

4月24日,北京突然封控多個小區,居民恐慌,開始囤積物資。在朝陽區,許多超市出現了搶購潮。

影片顯示,大量市民湧入超市和菜市場,搶購基本生活物資。一些物資已被搶購一空。

北京民眾:「封了,封了!」

朝陽區周莊嘉園19號等多個小區已經封控,小區內到處可見穿著防護服的工作人員,氣氛十分緊張。

匯景家園社區貼出公告,暫時封閉北區,要求居民「足不出戶」,等待核酸檢測通知。

朝陽區已開始大規模核酸檢測,等待檢測的人們在大街上排起了長龍。

北京西城晉陽飯莊總店附近,大巴車集結,正等待拉人去隔離。

房山區竇店鎮下坡店村已封控,所有商店和餐館一律關門,街上只有大白和其他防疫工作人員,看不到普通居民的身影。

北京官方通報稱,4月23日,全市新增本土病例確診22例。由於中共一貫隱瞞疫情,實際數據尚有待核實。

北京一些大型公司開始職場限流。互聯網媒體平臺騰訊公司發布通知,從25日開始,北京職場將採用A/B班形式限流,到崗人員限制在50%以內。

隨著疫情封控措施突然升級,北京市民的恐慌情緒正在加劇,擔心上海模式將在北京重演。

新唐人記者 趙鳳華 劉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