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3501地區年會 見證以服務改善人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5 日訊】國際扶輪3501地區24日在新竹舉辦盛大的第5屆地區年會,桃竹苗85個社團齊聚一堂,分享服務社會的心得和交流,扶輪基金會挹助社會公益,尤其注重教育的養成,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的小乾坤和悠遊字在品德教育動畫,獲得推崇。

新竹高工儀隊帶來花式操槍,為盛大的年會推向高潮,國際扶輪3501地區年會匯聚中壢、新竹和苗栗三區社會精英,總共85個分社共同參與活動,在全體社員的努力之下,截至4月底扶輪基金捐獻達到113萬美元,積極推動各項公益活動,以服務的方式改善人生,回饋社會。

國際扶輪3501地區2021-22總監 王元甫:「改善了別人人生,也改善我們自己人生,我們幫助了別人也幫助了我們自己,所以我們扶輪做服務是一個很主要的項目,扶輪社就是有兩大核心,一個就是聯誼交朋友,一個就是服務做公益,行善天下。」

國際扶輪理事 劉啟田:「年會最重要的目的,首重聯誼跟友誼,大家聚合在一起分享經驗,同時也表彰今年度優秀的服務的計畫。」

新竹縣長 楊文科(視訊):「我謹記國際扶輪社3501地區,對我們新竹縣縣政大力的支持與協助,這些點點滴滴我都感念在心。」

新竹縣長視訊梢來感謝和祝福,國際扶輪基金會推動七大焦點領域社會關懷,其中對教育的支持更是不遺餘力。

國際扶輪3501地區2021-22總監 王元甫「我們對這個教育很重視,例如說我們中壢明星社,去年有做一個改善學生中文程度,那今年又做一個就是蔦松高中圖書館改建計畫。」

年會活動也設置寶眷文藝展示區,書畫工藝製品精緻高雅,商展特區也提供主員職業服務,新唐人電視台受邀展出,展出品德教育教材小乾坤和悠遊字在DVD動畫,還有歷史故事笑談風雲系列商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桃園辦事處經理 林瓊雲:「我們媒體除了真實報導之外,我們還有在品德教育,還有我們的傳統文化這一塊,非常感謝扶輪社邀請我們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在這邊有一個展位,也透過這樣一個展位,讓扶輪社友還有寶眷能夠了解我們這個優質的媒體。」

熱心社會公益,提昇品德教育,「以服務改善人生」扶輪社友們攜手創造美好的社會,幫助別人也豐富了自己的人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