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重挫404點指數創半年新低│Fed言論示警通膨問題不簡單?│美太陽能板斷炊 特斯拉等美企求助台廠│台灣零售通路強攻電支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5 日訊】美國聯準會鷹派升息言論,讓美國股市上週五暴跌近千點,今天亞洲股市多數重挫,台股跳水重挫404點,收在16620.90點,創下今年新低。在全球迎來二、三十年來最高通膨時刻,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出面喊話,強調通膨問題已經到底,分析師進一步為觀眾分析葉倫的這番言論。另外,中國太陽能廠商長期透過東南亞「洗產地」規避關稅,在美國發動嚴格調查,供應鏈出現缺口之際,特斯拉等美國企業傳出向台灣廠商求援,市場關注這是否將成為台廠重返國際市場的一大機會。而台灣國內零售通路除了展店與併購,正大舉強攻電子支付市場,台灣零售產業如何加入電支,完善數位渠道?成為一大關注焦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