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上訪23週年 392萬人舉報江澤民滅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5 日訊】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23周年,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律師(24日)在台北公布,全球累計392萬民眾連署舉報,要求法辦元凶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傷亡的平民人數可比擬一場戰爭。」

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23周年前夕,人權律師朱婉琪(24日)公布,來自37個國家或地區、超過392萬民眾連署,向中國司法機關刑事舉報,要求法辦元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行。

美國聯邦眾議員 史密斯(2022.2):「這就是種族滅絕。」

美國聯邦參議員斯科特(2022.03):「絕對是。他們做的事情就是種族滅絕。」

美國聯邦眾議院外委會資深議員 夏波(Steve Chabot,2022.03):「這一無法言說形容的罪行,是人類歷史上最野蠻行徑之一。是時候對那些犯下活摘器官的人究責;中(共)國必須對此嚴害人權犯行擔責。」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中共是一個與普世價值為敵的魔鬼政權,是全人類的公敵。」

截至4月20日為止,7年半以來,累計37國超過392萬(3,926,387)位民眾連署參與刑事舉報。其中,亞洲7國,台灣有近134萬人(134萬1,107人)、日本近97萬(96萬9,527)、韓國67.8萬(67萬8,046人)。澳洲超過20萬人。而歐洲有29國參與,以烏克蘭、荷蘭、以色列、西班牙、捷克及俄國,人數最多。

日本移植旅遊考量會主席 稻垣健太郎(Kentaro Inagaki, 2021.09):「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罪行)。」

澳洲西澳基督教法律協會主席 托卡伊律師(Andrea Tokaji, 2021.07):「這是政府行為的種族滅絕。」

英國上議院議員 亨特勳爵(Lord Hunt of Kings Heath,2021.09):「活摘器官是商業化的謀殺,毫無疑問是最嚴重犯行之一。」

美國前人權民主助理國務卿 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2021.10):「中共政府基本上是組織犯罪集團,它現在正販售自己人民的器官,其中非常多(器官)摘自法輪功(學員)。」

朱婉琪表示,今年4月,美國國務院發表2021年度人權報告中,指出中共對於少數民族及宗教團體犯下種族滅絕罪及反人類罪,也又一次指出在中國發生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暴行,並引用聯合國人權專家們的聯合聲明,指出對中國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感到震驚。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諮詢委員兼UN人權專家 徐昌祿(2021):「我歡迎《打擊和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中華人民共和國(十多年來),一直被指控活摘良心犯的器官,數以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維吾爾族穆斯林和其他良心犯,因此被殺害(供應器官)。」

紐約大學醫學倫理學系主任 亞瑟·卡普蘭(Arthur Caplan,2021.9):「最重要的是,在我看來宣言呼籲所有政府,透過將特定行為定為刑事犯罪,以打擊和防制活摘器官。」

朱婉琪介紹,《打擊和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的法律委員會,已起草刑事法案,將向國際社會推動「反活摘器官法」立法,嚴懲這前所未有的邪惡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