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局長:中共間諜威脅規模 大過所有國家總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6 日訊】來看到美中關係,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 克里斯托弗‧雷,近期表示,目前來自中共的間諜活動,和網路安全威脅的規模「史無前例」。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 克里斯托弗‧雷:「我們的最大威脅,從反間諜的角度來講,來自中華人民共和國,尤其是中國共產黨。」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接受美國CBS電視節目《60分鐘》採訪,當記者問到在反間諜方面,還有什麼比俄羅斯更讓FBI擔心時,雷直言不諱的點名中共。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 克里斯托弗‧雷:「它們的駭客計畫,比所有其它主要國家加起來都要大。竊取的美國人個人資料和公司資訊比其它國家的總和還要多。」

他表示,目前中共盜竊美國創新、商業機密、智慧財產權的規模,是前所未有的。FBI大約每12小時,就啟動一起新的和中國相關的反間諜調查。

今年1月31日,他在雷根總統圖書館發表演講時,再次指出,即使美國的外交政策被俄烏緊張局勢所消耗,美國仍將中共視為對長期經濟安全的最大威脅。

今年3月,美國麥迪安網路安全公司(Mandiant)表示,中共在過去一年中,至少入侵了美國六個州政府。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