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收購菲國韓進造船廠 美軍重返蘇比克灣|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6 日訊】美商收購菲國韓進造船廠 美軍重返蘇比克灣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卸任前,美國博龍資產管理公司(Cerberus)近日完成收購位於蘇比克灣的韓進造船廠,菲國駐美大使羅慕德斯(Jose Manuel Romualdez)說,這項協議將可深化菲美關係,保護菲律賓和整個區域利益。

===

中共蓋覆蓋日韓的遠程預警雷達 韓輿論不滿

外媒曝光,中共在山東建了一個大型遠程預警雷達系統,覆蓋面積可包括朝鮮半島和日本大部分地區。南韓輿論表示不滿,認為中共在建設監測範圍可覆蓋南韓的遠程預警雷達的同時,卻對南韓應對北韓的核子導彈挑釁,部署薩德防禦系統進行報復,是雙重標準。

===

印尼禁棕櫚油出口 恐加劇全球食品通膨

佔全球棕櫚油供應近60%的印尼上週宣布,28日起將禁止出口所有棕櫚油產品,導致棕櫚油期貨價格25日一度跳漲7%。印尼這項行動加劇了俄烏戰爭爆發以來,全球各地出現的農作物保護主義,可能進一步加劇全球食品通膨,並增加了全球飢荒危機的風險。

===

國際太空站首批民間太空人 返航地球寫新頁

史上首批進入國際太空站(ISS)的全民間太空人團隊,離開國際太空站,結束為期兩週的科學任務,返航地球,4月25日濺落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外海,寫下商業太空飛行的里程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