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開幕!500無人機加動力火車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週一(25日)晚間在馬公觀音亭園區盛大開幕,500台無人機演出結合澎湖特色煙火,帶給遊客驚喜與感動,演唱團體動力火車也跨海獻唱,炒熱現場氣氛,吸引1.5萬人到澎湖,共襄盛舉。

璀璨的煙火,照亮西瀛的虹橋夜空,七彩煙霧,加上火樹銀花,在交響樂音伴奏下,接力彩繪,吸引觀眾搶拍。

今年邁向20週年的澎湖海上花火節,連兩年與LINE合作,今年以「精采永續綻放」為主軸,開幕時,推出500台無人機展演,搭配長達15分鐘,澎湖意象的花火燈光秀,帶給遊客驚喜與感動。

西班牙遊客:「我覺得這個煙火好像,比我以前看過的演出時間還長,但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無人機燈光秀,我以前在網路上看過,但是沒有看過現場的,這是現場的,讓我印象深刻。」

台灣本島遊客:「對,我們都很喜歡,就是一群朋友來這邊,然後都非常享受。」為了炒熱現場氣氛,主辦單位還請來黃奕儒、黃霆睿、文慧如,以及動力火車等歌手獻唱,讓台下觀眾超嗨。

台灣本島遊客:「很喜歡他們今天的演出,然後尤其是他們兩個的合音,然後真的很棒,很像是我們過去認識的動力火車,然後即使已經過了這麼久,他們一樣,還有保持他們那個實力,對,那在這次花火節一起演出,然後很會炒熱那個花火節的氣氛。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花火節開幕,場內加海上觀看煙火人數,估計約1萬5000人;到6月底前,還規劃了23場花火活動,將陸續在觀音亭園區,七美、吉貝、望安等離島展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