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電焊封門 上海居民怒掀隔離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7 日訊】關心中國消息,上海民眾,不堪持續封鎖之際,北京再現極端防疫模式。4月26日,朝陽區某小區因發現陽性病例,被連夜電焊封門。北京會否封城,連《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也有點擔心,而中共高層正在為「誰該承擔責任」進行激烈博弈。

視頻顯示,一棟大樓的門口電火閃爍,有人在用電焊封門。據網友爆料,北京朝陽區某小區,因為發現陽性病例,連夜焊門。也有民眾說,這是在搭建防疫帳篷,目前情況不明。

網友「CASUS凱撒行」評論:「北京不按套路出牌啊,一上來就封鐵欄杆。上海第三輪才開始焊鐵絲網。」

就在北京重演上海模式之際,上海封城災難頻傳,民眾的忍受已達到極限。

視頻顯示,一位河南大媽在上海隔離結束,想返回小區住處,卻被禁止進入,不得不流落街頭,倒地痛哭。

上海市民:「阿姨,阿姨,阿姨!」

上海市民:「起來,起來,起來!」

上海市民:「你出來幾天了?」

河南阿姨:「我出來都兩三天了。」

河南阿姨:「真的昨天我都想要吊死了,我坐在這裡一直哭。」

河南阿姨:「我要是死了,我閨女就無依無靠了。」

河南阿姨:「剛隔離回來,不讓進屋啊。」

還有一位癌症患者,放療後,小區不準回家。有民眾為她仗義直言,痛斥當局沒有人性。

上海癌症患者:「放了療,我在醫院裡做了核酸。」

上海癌症患者:「就是小區不讓進。」

上海市民:「人家住在裡面的,不讓人家進,有這個道理嗎?」

上海某小區居民李珍珠在推特爆料,她家小區的一棟封控樓被用鐵鍊鎖起來,樓內一位阿姨受傷流血,需要緊急就醫,卻找不到鑰匙。

居民李珍珠留言說:「打了40分鐘電話才來了個人,把門打開,傷口的血已經止住了。 那如果要是火災、疾病、意外呢,誰能承受得了這40分鐘?」

在上海浦東,「大白」給有陽性病例的小區裝鐵門,遭到居民怒斥。

上海市民:「萬一有事情,我們逃都逃不出去,怎麼辦?」

4月26日上傳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名在中國居住的老外衝出隔離線,崩潰大哭。

上海外國居民:「我要死,不,我要死!」

上海防疫大白:「在中國,你要遵守這裡的法律規定,知道嗎?」

幾個大白對這名外國人暴力相向。

外國人絕望地大聲痛哭。

上海的極端封控措施,已超出民眾承受極限,一些居民奮起反抗。

4月24日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名男子將門外的封鎖柵欄拆除,用力扔到一邊。

上海市民:「你讓我蹲監牢啊?」

接著,這名男子大聲斥責幾名大白,又飛起一腳,將旁邊的柵欄踢倒。

上海市民:「搞什麼搞啊?」

上海市民:「搞什麼搞?」

「走走走!趕快走!」

上海市民:「已經封到現在了!」

「滾滾滾滾滾!」

4月26日,上海大數據崩潰,人們仍在雨中等待核算檢測。上海的封鎖災難還遠沒有結束。

上海民眾:「今天上海核酸,全市核酸,但是這個時候,我們的大數據系統崩盤了,所有的人全部在這裡等候排隊,剛剛下了一場大雨,都在淋雨當中等候,不知道什麼時候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林茗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