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副市長被民眾斥「吃得又白又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7 日訊】上海封控以來,物資不足,民怨沖天。近日,網傳上海市委書記李強,視察社區時遭到居民大罵;另外,疑似有市民當面怒斥副市長的影片傳出。不過,也有民眾說,這個影片是以前的影片,這次被民眾再次挖出來,諷刺上海現狀。

上海市民:「你看你吃的又白又胖的,你看我們都成啥了!」

網傳視頻顯示,上海市副市長陳通疑似在視察中,人群十分嘈雜,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表達自己的不滿。

上海市民:「有沒有說法!有沒有什麼說法,怎麼說法。」

其中一名女子當面怒斥副市長:「你看你吃的又白又胖的,你看我們都成啥了?」

23號,微信朋友圈流傳,上海一把手李強在視察黃興社區時,遭到居民大罵,李強待了幾分鐘,最後受不了跑路。

上海市民:「救命啊!沒有吃的,救命啊,沒有油沒有米啦!」

除了小區居民當面罵李強,還有其他網傳視頻顯示,小區居民不斷向樓下視察官員大喊「救命」、「沒吃的」、「沒有油也沒有米啦……」。

李強此前曾公開發文,呼籲地方官配合,但這恰恰洩漏了上海幫不配合他。李強也想藉此說,不是自己無能,而是地方官不合作。現在上海很多官員都是習近平從外地調來,受到當地上海幫的抵制。

評論認為,上海幫霸佔市場,關掉京東物流,不讓私人賣菜。

上海市民:「物資到了,情願在這裡爛掉,不給我們。你看!全部在這裡爛掉!他(政府)都不給我們!這是什麼國家啊!」

上海的蔬菜進價沒有漲,他們就讓蔬菜爛掉,製造市場需求、盜賣捐贈物資。上海內鬥,錢和權是中共特色的兩面。

新唐人記者 韓霏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