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驚現4歲童染H3N8禽流感 全球首例禽傳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7 日訊】中國4歲童染H3N8禽流感 全球首例禽傳人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在中國各地肆虐之際,中國河南省一名4歲男童,日前發現感染了H3N8禽流感,這種H3N8病毒過去只在馬、狗、海豹和禽類身上被檢出,中共官方稱這次是全球首例人類感染。

===

傳習下令今年中國GDP要超美 但蘇.粵Q1都落後

《華爾街日報》(4月26日)報導,中國正在遭受嚴重疫情衝擊,面臨經濟放緩,但有消息指,習近平在內部講話中要求確保中國2022年的經濟增速超過美國。不過,《彭博》報導,佔中國經濟3分之1的地區在第1季的增速低於全國經濟成長,顯示疫情封鎖所造成的損害,其中包括最大的2個省級經濟體廣東和江蘇,其他還有河南、上海、天津等地。

===

舉家移居上海就遇大封城 吳尊嘆生活不可預測

從台灣團體「飛輪海」出道的汶萊籍藝人吳尊,前幾天在微博透露他們一家的動態:「3月30日搬到上海,4月1日開始居家隔離。」曾大讚中國防疫的他剛落地上海,就遇到疫情大爆發並嚴厲封城。對此,他感嘆「生活不可預測」。

===

抗日名將張自忠之女病故北京 文革中慘遭批鬥

國軍抗日名將張自忠之女張廉雲日前在北京病故,終年99歲。她的父親張自忠是中華民國陸軍二級上將,抗戰英烈。膝下有4名子女,張廉雲是他唯一的女兒,排行老三。中共篡政後,張自忠被批判成「軍閥」,他的子女和家人在文革中慘遭批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