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學員紀念4.25上訪23周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7 日訊】4月25日是法輪功學員4.25萬人上訪23周年,雖然港府以防疫為由禁止民眾遊行集會,但是法輪功學員仍以小組形式展示橫幅,紀念這一特殊日子。

在港府的「4人限聚令」下,部分香港法輪功學員以2至4人一組的方式舉行紀念活動。他們展示的橫幅寫著「紀念法輪功學員4.25萬人和平上訪23週年」,「堅守真善忍 樹立道德豐碑」。

其中一位舉橫幅的周女士指,4.25上訪歷史意義重大,彰顯了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的道德勇氣。

周女士:「4.25上訪是一個非常偉大的壯舉,當時海外媒體、外國媒體都報導,沒有看到這樣和平的上訪,引起他們震驚,這是六四後發生的第一次上訪,居然沒有中共軍隊鎮壓。」

周女士說,從4.25上訪到退出黨、團、隊的三退大潮,法輪功學員一直和平理性地反對迫害,喚醒民眾的良知。

「法輪功倡導真善忍的理念,共產黨倡導的是假惡鬥,你說哪一個好?法輪功講的真,就是要說真話、辦真事、做真人,善是善待眾生,忍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在2020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之前,香港法輪功學員每年都舉辦盛大的4.25集會、遊行,吸引眾多市民及遊客觀看。

新唐人記者張曉慧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