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畫筆彩繪生活 邱文櫻揮灑人生感動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8 日訊】生活中常常有令人感動的人事物,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的邱文櫻,常常從生活中取材作畫,畫下她心中感動的人事物,也帶給看畫的人賞心悅目的心情。

不同年齡層的人像油畫、或是自然靜物風景,這個隱藏在眼科診所畫廊的「悅目、賞馨」水彩油畫展,收錄了邱文櫻在從事教育工作之餘,盡情揮灑畫筆的得意作品。

畫家 邱文櫻:「基本功好的,就是說你的練習夠基本功夠,其實你要呈現出來的畫作跟你想的會很一致性。」

民眾 宋永泰:「每種畫她所賦予給它的一些精神,其實我們從畫裡面可以看到,而且繽紛多彩。」

屏東縣議員 何輝能:「辦這個畫展會對我們東港的藝文提升,我剛才看到邱文櫻老師她的畫作栩栩如生,這個畫看起來非常的舒服。」

從人像到花卉、從油畫到水彩,個性活潑開朗的邱文櫻,畫作充滿讓人喜悅的活力,雖然下筆快速,卻是在無數的觀察構思及練習下,才有這樣的實力展現。

畫家 邱文櫻:「最好的畫作其實就是透過練習,就是說你在練習過程當中,你會很多的領悟跟很多的想法。」

眼科診所院長 劉世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概念,其實她能夠表現這麼好,因為她對她本身了解,剛剛我們聽老師在講,她要畫1000幅,然後針對她最不會畫的玫瑰花,她還特地去畫它,這要畫成1000張訓練她。」

享受以畫筆彩繪生活所思、所見、所聞,紀錄生命中的感動與體悟,邱文櫻說希望透過這些畫作分享,能帶給民眾愉悅的視覺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