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兒童傳染不明急性肝炎 北京「闢謠」自相矛盾|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8 日訊】傳兒童傳染不明急性肝炎 北京「闢謠」自相矛盾

一種危險的不明兒童肝炎開始在世界範圍內傳播,美國威州已有一人死亡。網傳北京市也出現了類似病例,有醫療系統聊天截圖流出,顯示中國發現不同於任何已知肝炎的兒童病毒性肝炎病例,病人出現黃疸並且肝功能迅速衰竭,難以救治。當局隨後宣稱這是「不實信息」,但同時下發「加強救治」通知,引發更多質疑。

===

法國人上海喊「我要死」影片熱傳 法領館證實

4月26日晚間,一名外國人在上海衝出封鎖高聲呼喊「我要死」的影片在社交平台上熱傳。上海法領館證實該影片中的人是法國人。有調查顯示,上海封城致85%的外國人心生去意。網民熱議,外國人都被逼瘋,那中國人呢?

===

央視一姐董卿丈夫密春雷失聯 消息被證實

中共央視女主持人董卿的富豪丈夫、「覽海系」實控人密春雷已經「失蹤」三個多月。日前,密春雷旗下的上市公司確認其無法履職,稱至今未獲悉任何關於他的信息。據陸媒早前消息,密春雷去年12月被帶走調查。

===

交小花梅舅舅舉證影片 媒體人遭公安跨省約談

中共江蘇當局對徐州「鐵鏈女」事件「定性」多時,但打壓仍在繼續。實名舉證小花梅舅舅不認識「鐵鏈女」的媒體人趙蘭健,在北京遭徐州公安跨省約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