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同框緊鄰白宮 60國部長級簽未來網路宣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台北時間28日今晚,主持60國部長級「未來網際網路宣言」線上發布活動,台灣獲邀參加,響應這項宣言。

美國白宮國安顧問 蘇利文:「我想這是非常重要時刻,我們與來自 60 個國家的代表一起,以確認我們對未來網路的願景,重申承諾網路作為,人類表達創新與經濟機會的工具。」「每天我們看到頭條新聞,關於數位工具被用來壓制言論自由、剝奪其它基本人權和基本自由。我們每天都面臨著升高的假訊息浪潮,這些訊息在世界各地播下分裂、衝突和仇恨的種子。」「我們相信網路的未來是開放、免費、全球性、可互操作、可靠與安全的。我們相信網路可以保護人權和基本自由。」

60國代表視訊連線,台灣政務委員唐鳳,以台灣地圖為背景、右邊是美國白宮視訊、正下方緊鄰日本代表,各國代表同時簽署宣言並展示,表明對願景的承諾。中華民國外交部表示,台灣獲邀,是因為在推動網路自由、及數位治理方面有傑出的成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東旭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