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人瑞任職同一公司84載 破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8 日訊】巴西一名百歲人瑞,為同一家公司工作了84 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現在還每天自己開車上班。

對於高齡100 歲的奧爾特曼(Walter Orthmann) 來說,這是一個平常的日子。他早上起床,在床上簡單運動一會兒,和家人一起吃早餐,然後開車去上班。

奧爾特曼剛剛憑著在同一間公司工作最長的時間——84 年,進入了吉尼斯世界紀錄。

對於想追求職業生涯長久又充實的人,他有什麼建議?

吉尼斯世界紀錄保持者 Walter Orthmann:「你得喜歡工作。我是帶著這種意願和奮鬥的精神開始工作的。你也必須開始做你喜歡做的事情。你不能隨便做一樣工作,就說你在工作了。那不行,你會受不了。你必須找一份你喜歡的工作,在那裡你甚至感覺不到時間過去了;這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我在這裡開始工作,我喜歡它,我從一個職位到另一個職位,努力以赴,直到我升到今天的職位。」

當地媒體報導,奧爾特曼在一家紡織公司,擔任銷售經理。

為了保持敏銳,他每天都會伸展身體,注意飲食。

吉尼斯世界紀錄保持者 Walter Orthmann:「必須健康,所以你得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我已經這樣做了 60 多年。從那時起,我一直很注意身體。我謹慎飲食;避免鹽和糖。不吃會傷害腸子的東西。也不喝可樂和蘇打水。我只吃對身體有好處的食物。」

奧爾特曼和他的家人住在巴西南部城市布魯斯基(Brusque)。他剛剛在本週二( 4 月 19 日)歡度 100歲的生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