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騰雲駕霧噴消毒 網友惡搞配樂 諷妖怪出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9 日訊】中共封城以來,亂象頻出,近日有網友惡搞「大白」防疫員噴消毒劑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

西遊記經典樂曲,搭配大白駕平衡車噴消毒劑的畫面,網友直呼:「這配樂絕了」。只見畫面中,煙霧繚繞,大白騰雲駕霧,從煙霧中穿梭而出,笑翻一片網友。

有網友說:「西遊記中妖怪出洞的感覺!」還有人好奇:「他怎麼看見路的」,有人回答:「大概是主席指明了方向」,嘲諷意味濃厚。

這是中國某地少年宮,大白噴消毒劑殺毒的畫面。樓區人員似乎已經被全數撤離,道路上空無一人,但有大白在一旁疑似擺拍。

還有重慶市萬州北站,大批大白排列整齊噴消毒劑的畫面,在網路流傳,視頻搭配網友惡搞的音樂,有民眾說,活像納粹行軍,擺拍痕跡很重。

網友唏噓,中共嚴控清零下,封城造成無數人間慘案,政府官員卻只注重這些面子形式主義,「鬧劇接二連三」。而真正民眾需要的,卻得不到援助。

上海市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

有網友視頻顯示,日前上海嘉定區有市民因為被封在家中,沒有物資,選擇跳下大樓。

網友憤怒表示,中國「已經成了世界上巨型瘋人院了,白衣納粹集中營!」

新唐人記者 韓霏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