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獨董:清零政策令中國經濟半癱瘓|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9 日訊】阿里巴巴獨董:清零政策令中國經濟半癱瘓

亞洲最大私募基金香港太盟集團(PAG)執行長、阿里巴巴獨董單偉建,對中共清零政策表達不滿,批評清零政策已讓中國經濟陷入半癱瘓狀態,影響非常深遠。並指出市場對中國股市的情緒處於過去30年來最低點,而中國民眾的不滿情緒則處於過去30年來的最高點。

===

防上海人「偷渡」 蘇州昆山高速路百米一崗

中共「動態清零」防疫政策,亂象頻出。近日,蘇州的一高速路段每隔100米就安排一名志願者值班站崗,高速路兩旁還加裝刀片鋼絲網,防止有上海來的人員半路下車,引發關注。

===

中共人大法工委文章質疑「硬隔離」遭封號

中共病毒疫情期間,因嚴厲封控導致民怨沸騰,微信等大陸各大網絡平台加大言論監督和刪貼力度。連中共自己的黨政機關,中共人大法工委也「不慎」因為兩年前曾質疑「一刀切」的「硬隔離」措施的文,帳號遭到AI審查臨時封禁。

===

天津市長廖國勛突猝死 為栗戰書舊部

就在中共二十大前的敏感時刻,天津市委換屆前,59歲的天津市長廖國勛於2022年4月27日在天津猝死,官媒陳其死亡原因是突發疾病搶救無效去世,但未給出具體詳情。官場人士稱「非常突然」。廖國勛是習近平親信栗戰書的舊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