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丹麥停止打疫苗 南韓外出不用戴口罩|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9 日訊】解封!丹麥停止打疫苗 南韓外出不用戴口罩

全球更多國家走向完全解封,南韓(29日)宣布,5月2日起解除戶外口罩令,5月下旬起免隔離,力求讓人民恢復正常生活。北歐國家丹麥週三(4/27)也宣布,不再實施大規模疫苗接種計畫,成為全球第一個停止施打疫苗的國家。

===

金正恩再核試?韓軍官涉為北韓竊情報被逮

北韓25日深夜舉行大閱兵,展出多種新款核武飛彈,加上領導人金正恩「加快發展核武」的宣誓;南韓與美軍研判,北韓很可能進行第7次核試爆或再次試射高超音速飛彈。另外,南韓警方29日破獲第一起,有南韓平民(商人)和現役軍官(陸軍上尉),在北韓探員指示下企圖竊取軍事機密而被捕的案例。

===

南海地圖紛爭 菲律賓和越南下架好萊塢電影

菲律賓外交部週三(4月27日)表示,已經停止好萊塢電影《神祕海域》(Uncharted,港台譯《祕境探險》)在本國所有的放映活動,原因是影片中出現了一張有爭議的南海地圖,有違菲國國家利益。

===

印度喊話特斯拉:不得在印賣中國製電動車

印度交通部長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近日表示,他們歡迎特斯拉在印度設立據點,在此生產汽車以供銷售及出口,但不能接受從中國進口電動車在此銷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