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藝精湛有內涵 美德州大學城觀眾盛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9 日訊】神韻新紀元藝術團,26日晚在德州大學城的演出,令現場觀眾相當震撼,他們為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讚歎不已,也為神韻展現的文化內涵而傾倒。

信息技術服務高級副總監 Carl Ivey:「我愛神韻,水袖和秀春梅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兩個節目。色彩,活力,舞蹈的自如,那些動作在一起配合得非常好。」

企業主 Gus Heinze:「舞蹈演員那樣柔韌,舞蹈那麼多但又協調一致,同步舞蹈,很棒。」

信息技術服務高級副總監 Carl Ivey:「舞蹈演員非常有天賦,令人震撼,男演員和女演員都是這樣。做出那些動作所需要的力度,堅韌和毅力,這些令人感動。」

企業主 Gus Heinze:「我喜歡編舞中演員好像跳上了天幕,又跳回來,真有趣。還有了解到我們的體操和舞蹈實際來自中國古典舞,這很好。」

企業主 Gus Heinze:「還有那種樂器,二胡,兩根琴弦卻能演奏出那樣豐富的樂曲,真棒。」

觀眾特別喜歡演出的神性內涵,這和他們知道的現代中國不一樣。

信息技術服務高級副總監 Carl Ivey:「演出的內涵也非常好,那首關於創世主的歌曲觸動心弦。」

麻醉師 Michael Saxe:「神是存在的等等,這讓人耳目一新,這些和我們知道的現代中國不一樣。」

信息技術服務高級副總監 Carl Ivey:「說實話,我們在美國有許多自由,很多其它國家卻沒有,我不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當我看到人們在享受他們所應該擁有的自由時,這都是好事,無論他們的自由是什麼。」

觀眾表示感謝神韻做出的努力,希望更多的人來看。

信息技術服務高級副總監 Carl Ivey:「我想說你應該來看神韻,這是文化的展現,你所不了解而應該了解的,看演出就是了解的好辦法。」

麻醉師 Michael Saxe:「來看吧,享受這色彩,舞蹈和訊息。」

信息技術服務高級副總監 Carl Ivey:「神韻所做的事情需要勇氣,努力和勤奮。這些我們都看到了,了解並感激。謝謝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蔣曉華 馬海蓮 美國德州大學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