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清真寺遭炸彈攻擊 至少10死15傷

在喀布爾爆炸現場附近,旁觀者站在一輛載有遇難者的救護車旁。(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9 日訊】阿富汗塔利班政府內政部官員表示,首都喀布爾一座遜尼派(Sunni)清真寺今天發生爆炸,造成多達10人喪命和至少15人受傷。

在伊斯蘭教齋戒月(Ramadan)最後兩週,阿富汗發生一系列致命爆炸事件,造成數十名平民喪命,撼動了這個由塔利班(Taliban)統治的國家。其中一些爆炸攻擊,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聲稱是他們幹的。

內政部副發言人哈比(Bismillah Habib)告訴法新社:「爆炸發生在禮拜五祈禱後兩小時,當時信眾們正在舉行儀式。」他並補充說,至少15人受傷。

一位法新社記者報導稱,爆炸後滿身是血的受害者被救護車送到喀布爾市中心一家醫院救治。在醫院警戒的塔利班戰士拒絕讓記者入內採訪。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