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S超市更名Mia C'bon 全台展店拚年增20家

高端超市JASONS將改名為「Mia C'bon」,網羅超過82國、破萬種進口商品,台北天母店首聘「虛擬店長」穿梭店內推薦選物,還會跟消費者打招呼,預計年底展店至少20家。(圖/Mia C'bon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9 日訊】家樂福前年收購高端超市JASONS,品牌授權今年底到期,將改名為「Mia C'bon」,網羅超過82國、破萬種進口商品,更首聘「虛擬店長」機器人,穿梭店內推薦選物;首家門市位在台北天母西路,預計年底展店至少20家。

家樂福於2020年收購Dairy Farm集團在台惠康百貨全部股份,包含199家頂好超市、25家JASONS超市;JASONS品牌授權今年底到期,台灣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年初便透露,將改名、推出新品牌,朝「比高端超市更好」的方向前進。

如今新名字出爐,叫作「Mia C'bon」,首間門市位於台北天母西路,明天正式亮相。

Mia C'bon 透過新聞稿表示,Mia C'bon的名字設計歷經多次討論,「Mia」讀音近似台語的「東西」,能瞬間拉近與在地消費者之間的距離;Mia C'bon也乘載歐陸血統,「Mia」為義大利和西班牙文,意思是「我的」,「C'bon」則是法文「美好、美味」的意思,象徵Mia C'bon是一家既在地又國際的超市。

Mia C'bon 表示,團隊歷時一年、超過千位消費者調研,設計符合現代消費者價值觀與需求的頂級超市,首家天母店導入科技、情境體驗,不僅引進更多在地小農、友善動物的商品,也響應科技與永續,店內全面改用電子價標。

Mia C'bon「進口食品區」包含超過82國、1萬2000種熱銷與獨家進口商品,盼透過精緻選品,讓消費者能零時差、零距離與世界接軌,台北天母店更首聘「虛擬店長」機器人,為消費者推薦熱銷經典商品。

此外,Mia C'bon現場有專人烹調牛排,將牛排煎並切分剪成小塊、放入盒內,方便消費者直接在店內品嚐,或帶回家吃。另外,店內設有代削新鮮水果、提物服務,更提供免費禮盒,消費者可自組蘋果、梨子等水果,成為特色水果禮盒,還有滿額宅配及外送服務。

Mia C'bon今年將逐步插旗全台,預計每個月開1至2家,年底達超過20家。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