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南橫復通!蘇貞昌:打通台灣未來的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30 日訊】南橫公路5月1日全線通車,2009年受莫拉克風災重創後,中斷近13年,週六上午在高雄桃源區天池、台東海端鄉埡口同步舉行祈福典禮,其中天池到向陽這段約20公里已封閉近近13年,歷經重重考驗,終於走到全線復通這一刻,行政院長蘇貞昌及交通部長王國材特別上山見證。

復通祈福典禮現場:「3.2.1啟動水晶球,撥開雲霧、南橫再起。」

行政院長 蘇貞昌:「對台灣始終充滿著希望,我相信正因為有這樣子持續不斷的人,每一個人稱職的堅守崗位,不只是一代,是一代又一代,台灣必有好將來 ,請大家相信自己,相信台灣,一起努力,打通的不只一條路,打通的是台灣在世界在未來的路。」

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南橫公路有條件復通,並感謝曾為南橫犧牲性命的段長蘇進涇等英雄,蘇貞昌說,政府13年來投入超過131億元經費,包括掛在山壁「蜘蛛人」用生命在維護這條路,希望大家能從南橫復通這件事學習到「敬天順人」的精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