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4月製造業和非製造業PMI均創2年來新低|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30 日訊】中國社群平台強制顯示APP 網友嘲諷官員財產何時公布?

中國社交媒體平台掀起顯示使用者IP位置的風潮,繼中國最大社交平台微博之後,抖音、小紅書等中國大型APP也將跟進。對此,中國網友認為是被迫「網路裸奔」,更嘲諷道「官員何時能公布財產」,「人民日報、央視新聞不再精選評論」?

===

中國4月製造業和非製造業PMI均創2年來新低

中國本土疫情爆發,中共當局嚴厲封控堅持清零政策,已嚴重衝擊中國經濟。最新的中共官方數據顯示,4月製造業和非製造業PMI雙雙降至兩年來最低點。

===

中國拐賣罪犯自首可免罰 網友批誰來賠受害者

中共最高人民法院等部門發布通告,敦促拐賣婦兒罪犯於今年6月30日前自首,如實供述罪行可從輕或減輕處罰,犯罪較輕者可免除處罰。引發網友批評「如果敦促就能自首的話,有這道德覺悟,誰還幹拐賣啊?」、「買野生動物都要被判刑,買人不算犯罪嗎?」、「那些被毀掉的女孩子的一生,誰來賠」。

===

南非教師受困上海餓死?當局證實在封城期間過世

中共當局堅持清零政策,城市嚴厲封控,發生不少人道主義危機。社交媒體推特上近日瘋傳南非28歲英文女教師布萊克(Noma Blackie)的死訊,指稱她在上海被活活餓死,南非當局對此已證實布萊克過世的消息,但尚未說明死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