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摘金積分進補 台灣反曲弓男團登世界第一

台灣男子反曲弓射箭代表隊在出征第一站世界盃就傳出捷報,拿下金牌,積分也獲進補,根據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台灣男團排名前進4名,登上世界第一,台灣反曲弓女團升至第九。 台灣反曲弓男團則在東京奧運國手「湯包」湯智鈞(圖)、魏均珩帶領下,攜手新生代好手蘇于洋,先後擊敗瑞士、美國、荷蘭,並在決賽6比0完封義大利,射下金牌。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2 日訊】台灣男子反曲弓射箭代表隊在出征第一站世界盃就傳出捷報,拿下金牌,積分也獲進補,根據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台灣男團排名前進4名,登上世界第一,台灣反曲弓女團升至第九。

台灣射箭代表隊4月迎來今年首場國際賽,出征土耳其世界盃,其中台灣反曲弓女團由老將雷千瑩領軍,與彭家楙、小將郭紫穎聯手奪銅。

台灣反曲弓男團則在東京奧運國手「湯包」湯智鈞、魏均珩帶領下,攜手新生代好手蘇于洋,先後擊敗瑞士、美國、荷蘭,並在決賽6比0完封義大利,射下金牌。

根據國際射箭總會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台灣反曲弓男團世界盃摘金後,進帳積分112.5分,並取代原本2019年其中一場賽事積分29.25分,加上其他3站積分較高的賽事,合計4站積分363.75分,台灣男團排名從原本第五升至第一,韓國、德國各以351.25分、310分分居第二、三名。

台灣反曲弓女團在世界盃奪銅後,積分240.25分,排名小升1名,升至第九。

台灣射箭代表隊在結束第一站世界盃賽事後,留在土耳其移訓,備戰5月16日登場的韓國光州世界盃。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