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測試聯合直接攻擊彈藥 如重型魚雷一發轟沉靶船|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3 日訊】美反艦殺手發威!如重型魚雷 靶船瞬斷成兩半

美國空軍實驗研究室(AFRL)日前進行「快速擊沉聯合能力技術驗證」,公布測試影片,以F-15E打擊鷹戰機投放一枚2,000磅的改良版「聯合直接攻擊彈藥」(Joint Direct Attack Munition,JDAM),成功擊穿靶艦表層後在龍骨位置引爆,瞬間將船身炸成兩半後沉沒,美軍稱之為「速沉」計畫,破壞力「不亞於魚雷」。

===

美期中選舉競選廣告 批評中共成熱門話題

美國多州將於5月3日迎來期中選舉首場初選,而俄亥俄州的選舉尤其引人關注,而熱門廣告話題包括批評中共治下的中國,《華爾街日報》週一(5月2日)報導,在賓州、俄亥俄州、西維吉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跟批評中共有關的電視競選廣告投放量最大。尤其是鐵銹帶地區因製造業工作外包到中國,選民正承受就業無門的壓力。

===

Apple Pay涉壟斷!蘋果恐被歐盟開罰

蘋果再度被歐盟盯上!繼先前要求App Store開放以後,歐盟反壟斷機構在2日指控蘋果濫用自家iOS作業系統,限制其他競爭對手在蘋果產品使用NFC晶片功能,只能在iPhone、iPad中使用Apple Pay。因為這樣壟斷的行為,蘋果恐怕要支付巨額的罰款。

===

俄烏戰「萬物齊漲」日本蕎麥麵店撐不住喊漲

受成本增加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影響,日本國民美食蕎麥麵意外淪為犧牲品,店家很快就要撐不住,石原(Ryu Ishihara)的平價蕎麥麵近10年來首度喊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