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柏林再爆滿 主流:跟隨創世主深受鼓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3 日訊】2022年4月30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上演了今年第十場演出,全場爆滿,氣氛熱烈。劇院裡雲集了眾多主流社會人士,人們讚歎神韻展現真正的美與慈悲,表示有幸跟隨創世主深受鼓舞,充滿希望。

連鎖藥房老闆及藥劑師 Lars Koeppe:「非常棒,演出給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就像剛才說的,這對於我來說是另一個世界。用這種方式來認識她,我覺得非常出色。」

企業家 Jens Richter:「之前我們很好奇,演出會如何呈現中國的歷史?通過舞蹈演員和動態天幕,呈現出了豐富多彩的歷史場景和天人合一的美妙景象。製作得非常有新意!」

教區神父 Armin Kniesz:「演出展現最多的是真正的美,是在舞動動作中綻放的神采,而且她以一種創造性的方式呈現出來,表現的是美德,包括仁慈與謙遜。」

建築師和插畫師 Maxim Krioukuv:「這種效果我是第一次見到,就是舞蹈演員從舞台上消失,然後在背景動畫天幕中出現,然後又重新回到舞台上,非常神奇、非常有趣,之前我從未見過。好處就是使舞台更加深遠,給人一種擴大的空間感,使得人物在畫面中更加深遠,真是引人入勝。」

主治醫生 Florian Arnold:「演出蔚為壯觀,音樂我也非常喜歡。東西方樂器的結合、藝術性的表現都非常精采,色彩、舞蹈,所有的我都非常喜歡。」

建築師和插畫師 Maxim Krioukuv:「我覺得信仰是最重要的,也就是人的信仰自由。人們可以自由地信神,當然還有對於先輩的尊重,尊重人們從先輩那裡學到的東西,使這些東西不會被遺忘,因為那是我們能存在的原因。」

神學者 Christina Kniesz:「我們有幸跟隨創世主,再次與神同在,就是在今天,這是非常令人鼓舞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雲鈴 君卓 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