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觀眾:神韻帶來春天信息 能量令人陶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4 日訊】5月1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圓滿結束了今年在德國柏林的12場演出,獲得德國各界精英的讚譽。觀眾表示,只有脫帽致敬,才能表達心意。

房地產公司老闆Erich Stackflech:「扣人心弦,豐富的畫面、這種能量令我陶醉。我在想,喔,這是我沒見過的。人們所了解的中國音樂是很內斂的,而這裡(神韻)的音樂釋放著能量,我非常喜歡。(神韻)是一門高超的藝術。我們所看到的這些畫面,我本人也從事體育工作,我只能說,脫帽致敬!真的非常美,而且動感十足,同時充滿能量,精采至極。」

生化學家Dorit Bennmann :「演出宏偉壯麗,令人驚歎,優美的舞蹈、亮麗的色彩,我們完全被震撼了。令人感興趣的是,節目還非常勇敢地表達了政治觀點,令我非常敬佩,之前我完全沒有想到。我們完全被震撼了,尤其是那位歌唱家,他的聲音是如此的宏亮,太棒了。我感受到春天的信息、春天的復甦,特別是梅花舞令我們印象非常深刻。」

跨國公司產品培訓經理Bart De Bock:「我不太了解這個(中國傳統)文化,神韻帶我去領略,並讓我體會到,他們是怎樣在維繫自己的文化,給人深刻的印象。」

太太Nasha Navrekitch:「我只能用『完美的整體』來形容演出。每個成分都恰如其分,形成最好的平衡。我先生甚至都流淚了。」

海軍高級軍官Marco Helm:「我不得不說我很激動。 這是一次很棒的經歷。 我妻子激動得讓我有點吃驚。 深深陶醉是我此刻唯一能想到的詞。 演出呈現方式——不同的故事,演出呈現方式——不同的故事,炫麗色彩的呈現,都很棒,這是一次難忘的經歷。」

研發主管Felix Koberling:「真的非常美妙,色彩、音樂等等,一切都完美相融,遠超我的預期。一些節目像看小電影一樣。所以我們說一定要到現場來看。確實是一個美妙的體驗。」

兒子Matheo Koberling:「我也覺得很美妙。我會一生記得這一獨一無二的體驗。演出的每個節目都令我驚呼『哇』。我也贊同我父母的觀點,我會牢記慈悲這一點,我認為尤其在現今這個時代,慈悲是人們最需要的,讓人們可以更好地相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lexander 、君卓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