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標槍導彈工廠 拜登:中共干擾美競爭法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4 日訊】美中競爭激烈,3號,美國總統拜登前往阿拉巴馬州,視察製造標槍飛彈的洛克希德馬丁工廠。他表示,俄烏戰爭的戰鬥不會便宜,但向侵略屈服的代價更大。拜登還嚴正抨擊中國共產黨,試圖干預攸關美國半導體發展的法案談判。

美國總統 拜登(2022.5.3):「美國的安全永遠不應該受制於海外的事件,不管是一場疫情、戰爭、政治野心或其他國家。從根本上來說,這是一個國家安全問題。這也是中國共產黨遊說組織反對這項法案的原因之一。這是一個團結民主黨人和共和黨人的問題。所以,讓我們完成它。讓我們完成它。」

拜登指責中國共產黨在美國遊說、反對競爭法案,拜登還舉例,製造「標槍」反坦克導彈,需要超過200種半導體原料,但現今世界上所有最先進的晶片都在美國境外製造。他表示,通過資助「晶片法案」將確保為經濟和國家安全提供動力的半導體,再次在美國製造,希望國會儘快通過法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芝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