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加緊清洗傅政華流毒 50多公安高官被革職

中共加緊清洗傅政華流毒 50多公安高官被革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4 日訊】中共北京市委常委會4月召開會議,要求加緊清洗所謂的傅政華流毒,網傳超過50多名公安高官被撤職。

中國知名獨立記者高瑜5月2號發文稱,北京市公安局開展清除傅政華流毒行動,把50多名局處級領導趕出公安隊伍。而對被清理人員,北京市委組織部有「三不」要求,即不能進機關、不能管人財物、不能提拔使用,將被清理人員永遠逐出體制。

根據貼文,被清理的人涵蓋公安組織多個階層,包括黨委書記、各分局政委和副局長等多個職位,聲勢浩大。而這些人,都是官方所稱的傅政華流毒。

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在今年3月底被「雙開」,中共中紀委羅列傅政華罪名,措辭嚴厲。中紀委更直指傅政華「參加孫力軍政治團伙,拉幫結派,結黨營私」。此外,傅政華在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和司法部長期間,發動多項全國性迫害法輪功的行動,打壓法輪功學員,被追查國際組織追查。

2020年4月19號,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610辦公室」的主任孫力軍,被宣布落馬,2021年9月30號,被「雙開」。兩天後,傅政華落馬。

中共公安部更是在今年1月底成立「肅清孫力軍政治團伙流毒專項小組」,由習近平親信、公安部黨委書記王小洪負責。被認為劍指孫、傅背後的曾慶紅、江澤民勢力。

評論指出,曾慶紅是江派的二號人物,曾在中央和地方,以及國內外布下很多棋子。而中共十九大到現在,反習聲浪高漲的原因之一,被指就是有曾慶紅在背後指揮,給習製造麻煩的結果。而中共二十大,是江、習兩派決鬥的戰場,大陸前公安董廣平認為,角逐會愈演越烈,還會有更多的案件發生。

新唐人記者 韓霏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