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崩潰重新來過?「社會清零」根本是為二十大擴權鋪路!英國的威懾力提升 將算香港這筆帳!史無前例軸心法 釋放強烈訊號!|吳嘉隆|桑普|新聞大破解【2022年5月4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4 日訊】傳出中共4月緊急召集銀行討論,如何因應國際制裁、金融絕罰;是盤算對台灣下手嗎?美英3月首度討論台海衝突應變計畫,韓國、菲律賓都轉向親美,英國、日本安全合作新時代角色越加重要,6月北約峰會如何出招?

上海清零失敗,鄭州接著封城。中國歐盟商會主席伍德克披露,中共高層知道清零政策的危害,但在二十大前不改變。為什麼?

俄烏戰爭,中共官媒連日罕見出現「入侵」字眼,在盤算什麼?俄方三大可能動向,歐美官員認為5月9日可能正式宣戰,從而徵兵、全面動員後備軍力;美國白宮表態拜登很想出訪烏克蘭、國會通過《軸心法》緊盯中共。戰爭會如何影響世界格局?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分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