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人權組織CEO:法輪功學員貢獻巨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5 日訊】加拿大著名猶太人權組織 B'nai Brith Canada 的首席執行官邁克爾·莫斯汀,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之際表達祝賀,並稱讚法輪功學員為國家做出了巨大貢獻。

加拿大猶太人權組織首席執行官 邁克爾·莫斯汀:「在過去的30年裡,我有幸在法輪大法團體中認識了很多優秀的朋友。我遇到了這些為國家做出巨大貢獻的人,他們為政治和文化生活做出了貢獻。 」

加拿大著名猶太人權組織 B'nai Brith Canada 首席執行官邁克爾·莫斯汀(Michael Mostyn)表示,法輪功學員倡導的「真、善、忍」理念是普世價值。

加拿大猶太人權組織首席執行官 邁克爾·莫斯汀:「(法輪功學員)無所求,但希望給予別人最好的,這是應該被鼓勵的,我們希望從每個人身上都看到這樣的品質。 」

莫斯汀對第一次接觸法輪大法的經歷,仍然記憶猶新。他回憶說,一位法輪功學員走進他的辦公室,向他介紹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殘酷的事實讓他感到觸目驚心。

加拿大猶太人權組織首席執行官 邁克爾·莫斯汀:「他(法輪功學員)走進來,想和我談談法輪大法,並拿出照片來給我講解。實際上,這變成了一段終生的友誼。 」

加拿大猶太人權組織首席執行官 邁克爾·莫斯汀:「顯然,這件事情不應該在今天的中國發生。」

莫斯汀任職的人權機構( B'nai Brith Canada)曾在溫尼伯主辦放映活動,向當地民眾推廣記錄片《痛苦的真相:對法輪功的種族滅絕》(Painful Truth:The Falun Gong Genocide)。講述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

加拿大猶太人權組織首席執行官 邁克爾·莫斯汀:「我們必須在這樣的重大問題上大聲疾呼。//非常非常重要的是,我們都要想辦法站在一起,為人權共同奮鬥。 」

莫斯汀堅信,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一定能成功,「真善忍」的價值將廣為流傳。

加拿大猶太人權組織首席執行官 邁克爾·莫斯汀:「我絕對相信,他們(法輪功學員)將克服所有這些挑戰。 」

加拿大猶太人權組織首席執行官 邁克爾·莫斯汀:「我祝願法輪大法團體不斷的取得成功。 」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唐昀 王婉晴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