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阿嬤!徒步2.2萬公里致敬古絲路之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5 日訊】義大利一名現年72歲的婦人卡瑪羅塔(Vienna Cammarota)打算重溫13世紀威尼斯商人馬可波羅(Marco Polo)循古絲路到中國的旅程,她在4月26日從威尼斯出發,預計將徒步2萬2000公里,目標2025年底抵達北京。

這趟旅程,卡瑪羅塔將行經 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保加利亞、土耳其、喬治亞、伊朗、土庫曼、亞塞拜然等15個國家,最終抵達中國。

揹著重達20公斤的背包,徒步走大約 2萬2000公里 ,卡瑪羅塔已有30多年的徒步旅行經驗,但仍不免感到緊張,除了攜帶運動攝影機紀錄過程,她在手機裡也安裝應用程式,方便醫生能遠端檢查她的健康狀況。

如果2025年12月她順利抵達終點北京,到時候75歲的她,將成為全球第一位在當代循絲路從義大利徒步到中國的女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