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愛植物 英國男子砸重金打造室內叢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5 日訊】英國 一名男子由於非常喜歡園藝和綠色植物,他花費2萬英磅,折合台幣約75萬元,用數千株植物將自己的家裝扮成一個「室內叢林」。

34歲的喬尼‧巴爾昌達尼(Jonny Balchandani)居住在莫爾文的卡斯爾莫頓村,精通園藝的他在過去的十年間,一直在收藏各種各樣的室內植物。

現如今,在他五居室的住宅內,至少擁有3,000株從世界各地購買的植物。他對植物的熱情也讓他為此付出一筆不小的開支。為了打理這麼多的植物,每天他都要花幾個小時給植物噴洒殺蟲劑,檢查濕度和溫室內的生長繁殖情況,還要去除枯葉等。

未來還打算再擴建一個溫室,這樣他就可以儲存更多的植物了。喬尼和妻子共育有兩個孩子,他說自己從小就是在充滿綠植的環境下長大的,也希望讓孩子從小對綠色植物充滿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