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世界接軌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支持台加入CPTPP

新竹市長林智堅(左)6日在市府會晤日本眾議員鈴木憲和(右)等人,並致贈紀念品。(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6 日訊】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會晤日本自民黨青年局局長代理鈴木憲和等人。他說,感謝日本支持台灣加入CPTPP,讓台灣早日和世界接軌,與世界貿易、經濟更加緊密。

新竹市政府今天提供新聞資料指出,林智堅今天帶領市府一級主管,會晤鈴木憲和等人。林智堅說,他感謝日本政府去年致贈台灣420萬劑疫苗,也感謝日本支持台灣加入CPTPP,讓台灣早日和世界接軌,發揮實質影響力。

鈴木憲和表示,日本對台灣申請加入CPTPP表示歡迎,相信能促進台日更多合作,重要的是放眼未來,台灣和日本可以攜手、發揮彼此角色,有更好效果。

市府表示,日本自民黨青年局訪問團,由局長小倉將信擔任團長,率領眾議員及日本青年會議所幹部等人,不過,因有一名眾議員確診,這組立即暫停後續在台期間所有活動。

市府指出,另一組成員因無密切接觸,為鈴木憲和等人持續既定行程,今天拜會新竹市府。

民政處表示,日本是台灣在亞洲親密夥伴,台灣與日本無論面臨何等嚴峻的挑戰,都在最關鍵的時刻相互扶持,未來也將繼續深化台日雙方,持續友好交流。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