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參議會全票通過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6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紐約州參議院,日前全票通過決議案,恭賀2022年5月13日,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並讚揚法輪大法倡導的「真、善、忍」普世價值,造福人類。

紐約州參議會在4月26日,以全票通過第2278號決議案,慶祝2022年5月13日的「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該決議案由紐約州第42選區州參議員麥克‧馬圖奇(Mike Martucci)發起,並由10名紐約州參議員共同聯署。

決議案提到:鑒於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13日,在中國長春將法輪大法公開傳出,隨後在中國各地講法傳功;法輪大法在人群中口耳相傳迅速傳播。到1998年,在中國估計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大法;法輪大法在超過114個國家和地區流傳;很多人在整週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給數以億計的人帶來健康的身體、快樂以及祥和的心靈;法輪大法修煉者在日常生活中遵循「真、善、忍」的準則,提升道德,也因此親身體驗到非凡的健康受益。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 易蓉:「我們對此表示讚賞與感謝,法輪大法從1992年在中國傳出,在反迫害中走向了世界。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真、善、忍』的美好,認識到法輪大法的美好。」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而今年5月13日是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及世界各地的政要和社會各界,紛紛給予褒獎和表彰,各地也舉辦各種活動予以慶祝。

紐約在今年有兩個大型活動。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 易蓉:「第一個活動是5月7日,這個星期六,在曼哈頓的富利廣場,有一個(文藝)節目表演。在5月13日當天,我們在曼哈頓從聯合國廣場,遊行到中領館前,是早上11點開始。希望更多的民眾參與我們的這一盛舉。」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