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登高123層 首爾地標復辦垂直馬拉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7 日訊】首爾地標樂天世界塔,自2017年開幕之後,每年都會舉辦垂直馬拉松,但前兩年因疫情因素停辦。4月18號起韓國取消大部分防疫措施和集會限制,今年賽事也恢復舉辦,同時結合公益,為慈善機構籌款,幫助行走困難的兒童。

(4月23日),一群跑者匯聚到123層樓高的樂天世界塔,國際垂直馬拉松賽事睽違兩年恢復舉行,吸引了近8百人參加。

67 歲參賽者 康泰東(KANG TAE-DONG):「這是我自2019年算、三年來第一次的馬拉松。我很開心。」

這座樂天世界塔高達556公尺,擁有多達2917個台階,讓不少參賽者爬得氣喘吁吁,不斷幫自己加油打氣,終於有跑者抵達終點。

參賽者之一:「加油!我做到了!完成!」

韓國從4月18日起,取消了大部分的防疫措施和集會人數限制,唯口罩令尚未鬆綁,參賽者仍須戴著口罩比賽,)許多朋友結伴參加,也有父親帶著兒子一同參賽。

30歲參賽者 李友珍(LEE YOU-JIN):「我很高興我們能在(中共病毒)疫情之後一起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也很高興我在世界上主要的摩天大樓之一完成這一課。」

44歲參賽者 金福實(KIM BOK-SIL):「我希望疫情能快點消失,即使很難,但我希望能舉辦更多這樣的活動。」

主辦方表示,本次在首爾樂天世界塔舉辦的「2022 Sky Run」馬拉松賽,與慈善機構合作,所籌集的資金將用於幫助行走困難的兒童。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