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一周內兩度射彈 美日韓關注核子試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7 日訊】北韓敏感時機又搗蛋!南韓軍方消息指出,北韓在今天下午,台灣時間一點七分,發射至少一枚不明飛行物體,南韓與日本防衛省的調查,都顯示這可能是,短程潛射彈道飛彈。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表示「絕對不能接受」。目前美日韓都在密切注意北韓的行動,預計這個月會再次舉行核子試驗。

日本防衛大臣 岸信夫:「我們調查估計,這是一枚潛射彈道飛彈(SLBM),最大高度約50公里,最遠距離600公里,落入朝鮮半島東側的日本海。」

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批評北韓一再發射導彈,對和平安全構成威脅「絕對不能接受」。美國國務院指出,北韓核子測試地點「豐溪里」最近有頻繁活動。岸信夫表示,日本防衛省與美方評估北韓,最快在這個月就能完成核試驗的準備工作。南韓情報當局指出,北韓可能會在拜登(Joe Biden)21日訪問南韓之前進行核武試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