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收大寶貝花籃 首過母親節謝自己從未放棄

藝人林志玲與日本丈夫AKIRA除夕宣布迎來兒子誕生。林志玲選在今天母親節曬出花籃照片,紀念她自己的第一個母親節。(圖/翻攝自林志玲Chiling Lin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8 日訊】藝人林志玲與日本丈夫AKIRA除夕宣布迎來兒子誕生。林志玲選在今天母親節曬出花籃照片感謝自己從未放棄,「也謝謝最堅強的小寶貝,我們才可以擁有此刻可以歌詠的幸福。」

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男團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今年除夕宣布兒子誕生。林志玲今天分享的花籃照中有卡片寫上The best Mom in the world! Thank you my baby.(世界上最棒的母親!謝謝妳,我的寶貝。)

林志玲同時發文感謝自己從未放棄,「也謝謝最堅強的小寶貝,我們才可以擁有此刻可以歌詠的幸福。謝謝大寶貝的花。第一個母親節快樂。」網友也紛紛留言送上祝福。

AKIRA升格當父親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曾說,世界上的夫妻都有不同的困難,雖然從結婚到有了孩子遇到很多困難,「但志玲都沒有想要放棄,隨時都保持著希望,堅定自己的信念去達到,志玲最想要的幸福到手了。」

AKIRA也曾說,林志玲當母親的模樣令人尊敬,「世界上有各種母親,對於在各種艱難中守護、孕育、栽培生命的女性,是打從心裡感謝,母親真的很偉大,希望兩個人一起把握住幸福,共組一個更美好、有愛的家庭。」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