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火下的母親節!美國、烏克蘭第一夫人互擁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9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最新烏俄局勢,正在東歐訪問的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在8日母親節這天,造訪烏克蘭,並與烏克蘭第一夫人奧琳娜會面。因為事前沒有消息指她的行程包含走訪烏克蘭,這次訪問引發外界關注。

美國第一夫人 吉兒:「我認為重要的是要向烏克蘭人民展現,這場戰爭必須停止,這場戰爭是殘酷的,美國人民與烏克蘭人民站在一起」

烏克蘭第一夫人 奧琳娜:「首先,我要感謝您們非常勇敢的行為,因為我們了解美國第一夫人在戰爭期間來到這裡需要什麼,因為每天都在發生軍事行動,每天都在響起警笛聲。即使在今天。」

吉兒8日來到烏克蘭西南方小城烏日霍羅德,並會見烏克蘭第一夫人奧琳娜,雙方一見面便互相擁抱,吉兒也獻了一束花給奧琳娜,傳達她對奧琳娜隨同丈夫,一同守衛家園的敬佩,而這次也是奧琳娜自2月24日俄羅斯入侵以來首次公開露面,兩人在當地一間目前作為烏國難民臨時住所的學校長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