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輪功傳世30週年 日本議員到場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9 日訊】鏡頭轉到日本,週日母親節(5月8日),部分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日本橫濱舉行集會活動,提前慶祝即將到來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還有多位日本議員,到集會現場祝賀聲援。

5月8號上午,來自日本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日本橫濱,慶祝即將到來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1歲華誕。

日本法輪功學員付偉彤:「我自幼和父母一起修煉,大法『真善忍』的美好一直扎在我心裡,我們一家人都見證了大法的超常,正值大法洪傳30週年,全球有上億人可以在這時刻,來分享對師尊的感恩之情。」

日本法輪功學員戈元培:「我懷著家人對我的期待和對師尊的感恩心情來參加這次集會,希望這次集會能圓滿的成功,也謝謝師尊對我的呵護,我也會繼續努力。」

多位議員參加集會,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並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支持。

日本神奈川縣逗子市議會議員丸山治章:「在此祝賀法輪大法日。這是李洪志先生將「真善忍」傳世的30年,能趕上這個重要階段我很榮幸。雖然30年的時光已過,但期間卻包含了1999年開始的23年的痛苦歷程,我們高興不起來。今天大家相聚於此,舉行的卻是飽含痛苦記憶的遊行。我會一直聲援下去,也希望大家繼續努力。」

日本神奈川縣大和市議會議員 中村一夫:「這是包含期間超過一半以上受到中共迫害的30年,這種經歷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為給大家創造一個沒有迫害並能自由活動的環境,雖然力量薄弱,但我會竭盡努力!祝賀法輪大法弘傳30週年。」

以天國樂團打頭陣,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行進在繁華的橫濱街頭。緊接其後的是法輪大法的方陣。學員們手持橫幅,展示著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以及幾十年如一日堅持傳遞的真相。

伴隨著悠揚的音樂,學員沿途展示法輪功的煉功動作。歡快熱鬧的腰鼓隊傳遞出他們喜悅的心情,也吸引民眾駐足觀看。

今年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使不同國家,不同種族的無數修煉者身心受益。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