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洪傳30周年 中台灣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9 日訊】法輪功洪傳世界30年,每年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母親節這天,近300名部分台中法輪功學員,在台中市政府廣場集體煉功,一齊謝師恩;週六在雲林也有4百多位來自中部縣市的部份法輪功學員,祝福法輪功創始人71歲華誕。

法輪功學員 王小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 李先生:「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母親節這一天,近300位台中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市政府廣場煉功,慶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513華誕,以及世界法輪大法日30週年,並分享修煉法輪功的美好;即將從醫學系畢業,雙主修中西醫的王小姐修煉前是個我行我素的人,也因此常患得患失,修煉後心變踏實了。

法輪功學員 王小姐:「修煉之前是比較會患得患失,可是我覺得患得患失就是因為你只考慮到自己,如果你是真的是替別人著想的話,你就比較不會去計較自己的得失,然後心裡會比較安定。」

法輪功學員 李先生:「就是因為修煉嘛所以就是會覺得說,很多事情都是師父在安排,所有事情不管好事壞事,都是為了你的修煉才出現的,所以心裡就踏實很多。」

法輪大法也稱作法輪功,1992年從中國長春傳出,如今已經傳遍全球114個國家,並使上億人身心受益,法輪功學員經常在公眾場所集體煉功,向民眾展示優美的五套功法,國小校長退休的徐先生已修煉23年,他說修煉給他嶄新的人生。

法輪功學員 徐先生:「不管是在工作上、在家庭上、在人際關係的互動上,我都以真善忍來作為我指導的原則,相對的這樣的情形我就感覺到,我的人生完全都是不一樣的。」

法輪功學員 劉小姐:「不管在生活上或是在工作上,當我發現到當我落實真、善、忍的時候,我碰到的難關或是挑戰,都能夠迎刃而解,我覺得這是師父的法理給我最大的收穫。」

法輪功除了優美的五套功法,同時以宇宙特性「真、善、忍」法理指導修煉者,要求先他後我,處處為別人著想,在新唐人擔任業務總監的田女士,分享她因為修煉,拜訪客戶時,所獲得的尊敬。

法輪功學員 田女士:「他們都說,因為在我們身上看到了,好多年都沒看到的善良,我想這是來自於師父的教誨,因為師父說我們要先他後我,而且你一定要很慈悲很善良的,對待你所遇到的人、事、物。」

法輪功學員 羅女士:「師父告訴我們說,凡是做什麼事情首先考慮到別人,然後做到先他後我,我真的去這麼做時候發現我的家庭的環境,包括周邊的環境自然而然的變好了,因為我覺得是因為那個心境的改變。」

5月13日是李洪志師父的華誕,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因修煉而身心受益的全球的法輪功學員,衷心感謝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 田女士:「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 吳女士:「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 徐先生:「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 劉小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 羅女士:「謝謝師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王媛 邱添喜 台灣台中雲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