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學院院長:神韻是視聽盛宴 引人步入聖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0 日訊】5月7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的演出接連爆滿,一票難求。各界精英盛讚神韻是一場視聽盛宴,帶給人精神上的享受。

擁有音樂教育學碩士學位的克洛珀院長表示,中西合璧的音樂令他陶醉。

澳大利亞應用職業學院院長 Christopher Klopper:「神韻音樂真是太震撼了, 不可思議 ,音樂中有著東方的聲樂、 曲風、 音色,並以西方樂器為基礎的演奏,營造出經典管弦樂的變化,帶有傳統東方音樂的曲風與音色 ,真是精采極了。」

澳大利亞應用職業學院院長 Christopher Klopper:「神韻不僅僅是一場音樂盛宴,也是音樂、 視覺、 精神的盛宴,帶人穿越時空 回到傳統文化與生活中去,絕對讓人意想不到。」

公司老闆 Trevor Burton:「演出美不勝收 有很多的文化和真理,這讓我渴望了解更多 ,我明年一定會再來觀看神韻。」

伯頓(Burton)先生對演出中呈現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舞劇印象深刻。

公司老闆 Trevor Burton: 「我喜歡那個舞劇 ,展現了法輪大法教人向善 對社會有益,

人們修煉後也確實有效。」

公司老闆 Trevor Burton: 「法輪大法是好的 ,如果人們有著共同的目標 做著相同的事,

那麼人們在一起會相處的更好。」

公司總經理 Dean Smith:「我要感謝神韻藝術家們付出的努力,從製作團隊到整個演出,

他們帶來一場非常震撼的精采演出,不僅充滿娛樂 精神文化層面也引人入勝,我感謝神韻藝術家, 感激有機會體驗這場演出。 」

新唐人電視台 澳大利亞昆士蘭記者站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