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媽咪東勢逗陣走 超馬好手林義傑回鄉助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0 日訊】同樣是在雲林,母親節(8日)當天上午 ,由雲林縣政府、東勢鄉公所,舉辦的健走活動,還邀來雲林子弟超馬好手林義傑返鄉助陣,全長大約5公里的健走,清晨六點不到就湧現人潮,要用運動陪媽媽一起過母親節。

8日母親節的清晨,雲林東勢賜安宮的舞台上,律動老師帶領大家一起做暖身操,準備陪媽媽一起運動,維持身體健康。

小朋友:「我今天早起特地陪我媽媽來運動,祝她母親節快樂。」

賜安宮主任委員 許嵩靂:「其實孝道不是拿錢給長輩,陪長輩說話,陪長輩走走,那也是一種孝順的表現。」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做好防護,走向大自然才是防疫正道,這次活動也特地邀請雲林子弟超馬好手林義傑,回鄉做代言,陪鄉親一起走出健康,提升大家的免疫力。

雲林縣縣長 張麗善:「雖然人跟人之間要保持一個社交距離,但是心不能有距離,我們還是要關懷溫暖,要互相來關心,這樣這個社會才會更溫暖,才能夠有集體力量來面對病毒。」

超馬好手 林義傑:「不能因為疫情情況之下然後就不去運動,就不走向戶外或大自然這樣子,我想心理健康也非常重要,身體也非常重要,所以今天特地來支持全民健康運動年這樣子。」

健走路線從賜安宮走到三安宮,再折返全長大約 5.1 公里,清晨涼爽的和風,伴著沿途綠油油的稻浪,大小朋友扶老攜幼,場面溫馨熱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