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荷花園初夏綻放 二崙微型音樂會 獻給媽媽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0 日訊】雲林二崙有位國中退休主任廖顯能,十幾年前打造了一座荷花園,自己欣賞也提供給民眾免費參觀,今年母親節前夕,趁著荷花綻放美麗的時刻,就地舉辦一場微型音樂會,慶祝母親節,表達對媽媽們的謝意。

在母親節前夕,雲林二崙國中退休主任廖顯能和歌唱班成員,一起演唱自創曲「沐心荷園」,透過歌聲,將祝福送給全天下的母親。

二崙國中退休主任 廖顯能:「今年是比較早開,今年的花感覺長的比往年還要茁壯,可能氣候也有關係,荷花是代表一種聖潔、非常堅定的愛情,那剛好在母親節前夕呢,希望獻給我太太我媽媽,還有所有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7日上午,雲林二崙的荷花園裡舉辦微型音樂會,民眾踩在田梗上,開心的賞花聽音樂,場面溫馨動人。這座荷花園是二崙國中退休主任廖顯能,十多年前打造的,並開放民眾免費參觀,每年荷花盛開期都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

遊客:「很好的地方,心曠神怡。」

崙背鄉代表 洪如萍:「我覺得這裡好漂亮哦,來到這裡讓人家有一種很寧靜,很舒適的感覺。」

二崙鄉鄉長 鍾福助:「崙西社區運動公園,還有我們鄉公所運動公園,連成一線非常美麗,所以說很值得大家來走走看看,尤其早上很清涼的時候,荷花特別美麗。」

綠色稻海、加上盛開的粉紅色荷花,充滿濃濃的鄉村味,花期剛開始,廖顯能表示希望花園能帶給大家正向能量,一起平安度過疫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