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發神秘「離世」推文 或受俄羅斯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0 日訊】5月8日,馬斯克發出「神秘死亡」相關內容推文,被粉絲格外關注,網友們再次開啟了「偵探」模式。

5月8日晚上8點51分,馬斯克突然發了一條有些驚悚的推文,稱:「如果我神秘的死去,認識你們很高興。」

這條推文一發出,瞬間引發網友的競相猜測,有人推測馬斯克的推文或許與柯林頓夫婦有關,也有粉絲留言安慰馬斯克。

直到馬斯克的母親看到推文,生氣的回復道,「一點兒都不好笑!」馬斯克才連忙道歉,表示自己「會盡最大努力活著。」

而一些媒體則認為,馬斯克在發出「預告死亡」的推文之前,剛剛轉發了一則莫斯科航天局長羅戈津(Dmitry Rogozin)發給媒體的消息,稱「馬斯克參與了向烏克蘭部隊提供軍事通信設備」,並表示要追究馬斯克的責任,因此馬斯克很可能是感受到了來自俄羅斯的威脅。

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後,馬斯克的SpaceX公司主動向烏克蘭提供「星鏈」衛星網絡服務,更曾快速高效的破解了俄羅斯發動的電磁戰,不但令五角大廈自愧不如,也讓俄羅斯相當懊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