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欣瑩率百位青年入國民黨 朱:她不為參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0 日訊】前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在2015年退出國民黨,7年後重返國民黨。徐欣瑩今天帶領100名青年,響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同舟計畫」。外傳徐欣瑩回來是為了年底參選新竹市長,朱立倫在受訪時鄭重澄清,這完全是謠言。徐欣瑩自己則說,她沒有思考這個問題。

前民國黨主席 徐欣瑩:「我沒有去思考這個問題。」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這些都是誤傳、都是謠言,都完全沒有事實。欣瑩今天回到國民黨,沒有為年底任何選舉而來個人的打算,她會是我們年底的助選員。」

徐欣瑩親自將100份的入黨申請書遞交給朱立倫,朱立倫則親自授予黨證給徐欣瑩以及青年代表。面對媒體詢問,當年離開如今怎麼願意重返國民黨?朱立倫則四兩撥千斤的回應:「現在回來不是最好的路嗎?」針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批評,國民黨不要再找年輕人來當墊背,朱立倫則回應,已有愈來愈多人加入國民黨,而且年輕人不會是墊背,而是成為主流,國民黨需要更多年輕人的加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