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法輪大法洪傳30年 紐西蘭弟子謝師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0 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紐西蘭各地法輪功學員提前舉辦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並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1歲華誕,感恩師父將大法傳世,賜福於人。

紐西蘭法輪功學員:「紐西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30年,奧克蘭法輪功學員舉辦盛大慶祝活動。1999年的5月,李洪志大師曾親臨紐西蘭講法,學員回憶起23年前往事,歷歷在目。

奧克蘭法輪功學員 于景方:「當時在師父周圍就感覺到師父那個能量啊,非常強大的能量,非常慈悲,就看到師父的那個慈眉善目,看到師父的形象就感動到要落淚。」

奧克蘭法輪功學員金女士就是當時聽完李洪志師父講法後走進大法修煉,儘管得法後不久,法輪功在中國國內遭中共大規模迫害打壓,她仍堅定不移。

奧克蘭法輪功學員 金秀娟:「我一個人對著師父的《轉法輪》(書中)的法相我就說,師父啊,我掉了眼淚說,我說師父啊,我一定要跟您,我一定要修,我要修到底,就是這樣。」

不分地區族裔的學員都在大法修煉中得到身體健康、心性提升,住在惠靈頓的Nikil一家就是最好見證。

惠靈頓法輪功學員 Nikil Govind:「法輪大法的三個修煉原則真善忍,這三個字看似簡單卻最深刻,徹底改變了我的生命。」

2006年在紐西蘭留學時得法,原本有嚴重氣喘毛病,修煉後奇蹟似的痊癒,親人們見證他身心的改變,也陸續走進修煉。連同遠在印度的家人,Nikil家族已有十多人走進大法修煉。

惠靈頓法輪功小弟子 Liya Govind:「在我修煉前,我不能容忍學校裡有人對我說刻薄的話,但是修煉以後我開始學會寬容忍讓。」

惠靈頓法輪功學員 Resmi Nikil:「能得大法是我此生最受祝福的事,謝謝李洪志師父在大法修煉中賜予我們福分,我們非常感恩能得大法並按照修煉的標準去對待一切,我會盡最大力量去救人並且修好自己。」

惠靈頓法輪功小弟子 Liya Govind:「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

奧克蘭法輪功學員 于景方:「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奧克蘭法輪功學員 栾元弘:「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

奧克蘭法輪功學員 金秀娟:「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

新唐人記者 盧天常 張明筑 紐西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